冷坑堆积处
填不上了,慎入

© 即舟
Powered by LOFTER

【假装全员向】OOC的世界

剧毒!!慎入!!

孙绍+二杨+仁火+张蒙+勉辣

泥石流!!剧毒!!真的有毒!!慎入!!

作者油饼系列_(:з」∠)_








邵一一迷迷糊糊睁眼,就看见一张胖脸挤在她正上方,一脸正直地看着她。

“唔,你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邵一一拨开那张胖脸,扭头看了看窗外乍破的天色,揉揉眼睛。

“去晨跑,走吧。”孙胖子拍了拍身上的运动服。

晨、晨跑?邵一一震惊地看着看起来就很认真的孙胖子“你抽哪门子风?”


现在他们慢慢跑在公园的小径,拂面的清风使人沉醉,枝桠上的花瓣悄然飘落,一切是那么清新美好......个大头鬼!邵一一目瞪口呆地看着孙胖子随手捡起一个被丢弃的易拉罐丢进路边的垃圾桶,一路从公园跑到了时代广场,半岛中还扶了一个老奶奶过马路,在时代广场面向国旗大声地唱起了国歌。

孙德胜庄严肃穆地唱完了国歌,竖起眉毛严厉地看着一一“一一,你今天怎么不唱国歌?我们要时刻保持着对祖国无尽的热爱大声歌唱!”

“......见鬼。”

“一一!”孙胖子拧着眉毛看着她“在国旗下,不要宣扬封建迷信,要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定唯物主义世界观......”

......MDZZ




邵一一觉得世界疯了。

不然就是她疯了。

杨枭将手中的杯子递给杨军“你喝一口。”

杨军一扭头“不喝!”

“你......别生气。”杨枭瘫着脸又把杯子往杨军面前递了递。

“说了不喝就是不喝!我才没有生气!”杨军一把夺过杯子摔在地上,溅开的水花淋湿了杨枭的裤脚。杨枭沉默了一会,转身又将一杯水递过去“你听我......”

“我不听我不听!”

杨枭叹了口气“你嗓子疼,”他顿了顿,“我心疼。”

MD没眼看了!



正打算转移视线洗眼睛的一一发现广仁师徒从门外走了进来。

孙胖子上前与火山热情地握了握手“火山同志,欢迎前来做客!”

火山温柔地笑了笑,寒暄了几句,牵着脸色不好的广仁坐下:“师傅,吃药。”

“可以不吃吗?”广仁扁着嘴“好苦。”

孙德胜一脸关切地问“大方师可是哪里不舒服?”

“师傅只是有些晕车,”火山冲孙胖子笑了笑“谢谢您的关心。”转而一脸关切地看向广仁“师傅,您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但是真的好苦......”广仁可怜巴巴地扯着火山的袖子。

“吃完给师傅吃糖好不好?”

“好!”



却听一阵喧哗由远而近,张支言红着眼睛大喊“你是不是背着我有了别的跟班?”

“我不是......我没有......”蒙奇奇摇着头哭着上前拽住他“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我哪里无情哪里冷酷哪里无理取闹?”

“你哪里不无情不冷酷不无理取闹?”

“我哪里有你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既然你说我无情冷酷无理取闹,那我就无情冷酷无理取闹给你看!”蒙奇奇说着,突然脚下一滑,扑倒在地,发出一声惨叫。她颤巍巍伸出手紧紧揪住张支言的裤脚“我不让你走!”

“你别拦我,我就要走!”张支言说着抖了抖裤腿大步流星向前走去。

几秒后又红着眼眶倒着走回来小心翼翼扶起倒在地上的蒙奇奇又红着眼眶小跑了出去。

......

............



这时邵一一的手机叮咚一声,打开,发现是吴仁荻的QQ信息。

吴仁荻的,QQ消息。

吴仁荻用QQ?

“你来啦~”

邵一一看了看备注,是吴大哥没错。

再看看头像,确实是吴仁荻的......45度自拍??Exc  Me??

“酷爱到我办公室来,我媳妇在里面我都不敢进去和他独处,好紧脏(*/ω\*)”

邵一一一时不知道是该从酷爱还是媳妇还是紧脏还是颜文字槽起。

这他妈一句话满满都是槽点啊!

心累的邵一一很心累地向办公室走去,发现她那个高冷刻薄的吴大哥现在两只手扒在门框上探出脑袋往里看。

居然意外的......有点萌?

邵一一往办公室里瞄了一眼,里面只有沈辣。

所以媳妇儿是沈辣?!我他妈就知道这两人有一腿!



沈辣用一个十分狂炫酷霸拽的姿势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个装了红酒的高脚杯优雅地抿了一口,坐在他对面的邵一一手机震动了起来。

“天了噜他吞咽的动作好性感!喉结可爱死了好像咬一口!”

邵一一面无表情地收起了手机。

沈辣忧郁地看向窗外的满天落叶,枯黄的叶子打着卷儿落下,他轻轻叹了口气“天凉了,让吴氏破产吧。”

......所以吴氏是个什么鬼?

然后邵一一发现自己已经把这句话说出来了。

“就是你吴大哥的产业,他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沈辣邪魅一笑,“他破产了,我就能包养他。”

......夭寿了吴大哥你媳妇儿想包养你。

“我我我,我都听见了!我马上上交所有财产让他包养我!”

邵一一面无表情地再次收起刚刚掏出的手机,回头,冲着门口喊“你自己上,我要走了。”

“——你走了我怎么办!”

“直接推,废什么话。”

于是吴仁荻从角落悄咪咪走到沈辣旁边,一个虎扑就把人扑倒在沙发上。

沈辣挑了挑眉:“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吴仁荻害羞地看着他,害羞地将沈辣的手腕举到头顶干脆利落地掏出皮带将人和沙发绑到一起。

不好意思我一点也不想看后续!邵一一加快了脚步。


然后不想看后续的邵一一就醒了。

日上三竿,身侧的胖子还在打着呼噜。

她松了口气刚想起床,就发现床头叠着一套崭新的运动服。

“唔,一一,几点了?今天不是要去晨跑?”

“跑你个大头鬼!”

“不是你说我该减......”

“你现在这样就很好!”





评论 ( 10 )
热度 ( 29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