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堆积处
填不上了,慎入

© 即舟
Powered by LOFTER

【勉辣】所谓发芽

·吐花症AU

·失踪人口回归_(:з」∠)_

·超短小短篇



大约是久别重逢的那一刻,深埋的情感终于破土而出,悄然开满枝桠。





局里新来了个小调查员,傻兮兮的,似乎是得罪了人被硬塞到这个部门。

不过他好像并不知情。

所以说他傻兮兮的。

他好奇心很重,不出任务的时候不是泡档案室就是追着沈辣“沈哥”“沈哥”地叫,像极了当年追着吴仁荻问的沈辣。

沈辣到时有几年没有见过吴仁荻了。他把给邵一一档劫的任务扔给了已经开始能独当一面的沈辣。

沈辣......不敢不从。

何况为了孙大圣,他也会护邵一一周全。

小调查员出了趟任务,带回来一大袋瓜子。先是咋咋呼呼叫着沈哥跑进六室叽叽呱呱了一个下午,边唠嗑边嗑瓜子,像只小仓鼠。

六室最近只有他在,倒也是怪冷清的。也只有这个不知六室底细的小傻B敢来。

傻X不愧是傻X,嗑瓜子都能把自己噎住。

“沈哥,我跟你说,我碰到一个特别牛逼的人.......咳咳咳......”

沈辣沉默地看着他撕心裂肺地咳了半天还是缓不过劲儿来,伸出一根手指戳了他喉咙一下。

一声巨大的吞咽声。

......

“这脑子被屎糊的程度跟你有的一拼。”

“就是他救的我!”

沈辣惊讶地看向窗边,那个多年不见的男人从头白到脚,一如当年模样。


沈辣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感觉喉咙痒痒的。他清了清嗓子,感觉嗓子眼好像有什么东西堵着。一张嘴,几瓣金灿灿的向日葵花瓣掉在了地板上。

...

......

夭寿了他昨天吃进去的瓜子发芽了???!


孙德胜提着枪蹑手蹑脚靠近沈辣的门口。

十分钟前,他收到沈辣的短信“急事,速来,别声张。”

正当他准备一把把门踹开的时候,门忽然打开了,沈辣罕见的没有用妈妈看儿子的慈祥眼神看他,反而像儿子看爸爸一样把他拉了进来。

“不是我说,这咋回事啊?”孙胖子看着满地金灿灿的花瓣,一脸懵逼。

沈辣伸手指了指自己,又做了一个开花的手势,一脸惊恐地看着他。

“你娘炮了?”孙胖子震惊地看着他。

沈辣伸手就是一捶——

还要控制力道不能打伤他,憋屈。

“我......”刚一开口,一股花瓣又涌了出来。他着急地转了转圈,灵光一闪,掏出手机一个一个敲字“我发芽了!”

“诶哟我的个娘!”孙胖子一拍大腿,两手按住沈辣的头就往头顶扒拉“我看看,这是脑子进了水了才会头上长草??”

沈辣一把拍开他的手着急地指了指自己的喉咙。

孙德胜皱着眉头看了他半天。

众所周知,孙大圣有一种神奇的第六感。

特别莫名其妙,又特别灵。

所以他pass掉了向一众白毛求助,他的第六感告诉他

“我找一一过来。”

沈辣:“??”来一起看我笑话吗?


现在孙胖子两口子坐在沙发上看着对面正襟危坐的沈辣。

“啊一个?”一一试探地问。

“啊——”一张嘴,又是一股花瓣。

“你昨天吃什么了?”

{磕了那新来的一把瓜子}苦逼敲字。

“那个天天追在你屁股后面的小傻逼儿?他哪来的瓜子?”

沈辣想了想,给人发了条短信询问。

{那个闹鬼的祠堂里供着一堆,收完鬼屋主人就都送给我啦~沈哥你还要吗我还有!}

..

.....

这还能说什么!

孙胖子:完了完了白头发的都能中招这鬼真是太凶了!

一一:完了完了这设定怎么看着这么眼熟?

两人都排排坐纷纷掏出手机低下头。

孙胖子打开通讯录开始找看谁能江湖救急。

一一打开老福特翻找自己戳过的小红心。

半晌幽幽抬头:“吐花症都有了,什么时候ABO?”

沈辣:“吐花症?”

孙胖子:“ABO?”


——————————————FIN——————————————



评论 ( 16 )
热度 ( 49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