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堆积处
填不上了,慎入

© 即舟
Powered by LOFTER

【勉辣】锋芒毕露(1)

·媳妇熬成婆的辣子 不小心回到了民调局时期于是装了个逼顺便狂撩(并不)老吴的故事。


沈辣睁开眼睛,四下是漂浮的尘雾,空气中传来浓浓的血腥味,还有人的呼喊声及短兵相接的声音。

  花了许多时间反应处境,心念一动罪罚双剑便出现在手中,他探出头看了一眼局势,当下判断出情况,罪剑飞出扎进了扑向孙胖子的一条丑狗的眼珠子。

  那狗痛嗷一声停下,浑身发颤转向罪剑飞出的方向,却见一道反光,沈辣左手持罚剑于半空中一跃而下扎进狗头结果了它,一个利落的转身揪住孙胖子的衣领将他往战局外一扔,反身一脚又踹飞了另一条扑上来的狗。

 

 孙胖子眼一花就发现自己被甩到了安全地带,正惊讶就发现多了一个白毛的,动作太快看不清脸,不过打狗打的挺溜看着应该是友军。他放下心来绕到石头后面,却发现刚刚重伤晕倒被他拖到石头后面的沈辣不见了。

  孙胖子跑过去在原地转了又转,敲敲这儿踹踹那儿以为他大兄弟被什么机关转走了,可原地还是什么也没有,仅地上一大滩血显示这里躺过人。

  战局从那白毛加入就开始逆转,西门大官人看着那人一手掐住一条狗尾生生将那快半人高的狗抡了个半圈砸飞了另一条,反手一剑直接捅进了身后偷袭的狗大张的嘴还侧头避过了飞溅的血迹,咂舌这白头发就是不一样,看着身形和他见过的白毛都对不上啊,还猜着呢就见那人一脚将最后一条的头直接踩进地下,整个狗头都要凹进地里,整个身子扑腾几下,不动了。

  那白头发的整了整没沾上一滴血的外套,环视一圈扫过了目瞪口呆的调查员们,最后挑了挑眉,沉吟一下,好像想通了什么似的,冲众人笑了笑。

  看清对方脸的西门链一脸懵逼地听着孙胖子大喊“辣子不见了”跑出来看清沈辣脸后同样一脸懵逼。

“......辣子?”

“嗯?”

“你......染发了?'孙胖子走到沈辣面前伸手拽了他一根头发,还用指甲刮了刮“哟,还不掉色......不是我说,这染的也太快了吧?”

众人:......

“这是什么情况?”沈辣指了指满地的丑狗尸体“你们.....我们怎么会在这?”

“染发剂把你毒失忆了?不是我说,三无产品?”孙胖子忧心忡忡看着沈辣“我们被困在这破洞里出不去了,你明明还给那狗咬了一口,”孙胖子看了看沈辣毫发无伤的肩膀,顿住了“衣服都换了,不是我说,穿越啦?”

  沈辣微微颔首,上上下下打量了这周围,走到一面墙面前敲了敲“路不是在这儿。”

“辣子,那是死门,”一个调查员小心翼翼提醒“生门找不到。”

“生门不就在你后面?”沈辣冲他刚才醒来的地方抬了抬下巴,“不过得绕远路,走死门能快一点。”

  那调查员还想说什么,就见沈辣后退一步,抬腿,猛踹了面前的一堵墙一脚,墙没动,但是头顶抖了抖,顶上落了些灰下来。

  他又补了一脚,墙体应声出现裂纹,而后倒下。

  众人看着足足半米厚的墙体,一时无法言语。“墙上有机关可以开门。”西门道。

“我知道。”沈辣抬脚踏上厚厚的墙体向前走去“懒得找,这样比较快。”

 

 死门之所以被称为死门,当然是因为有boss,

  众人看着面前浑身都是狗头还流着哈喇子的超丑大大大狗,欲哭无泪。

“不是,这怎么打?”我们所有人加起来都没有这条狗大好吗?

“直接打啊。”剑光一闪,沈辣手持罪剑手腕一动,一米多长的剑芒就这么出现在剑尖上,凌空一甩直接削掉了一个狗头,那狗痛吠一声向沈辣冲来,沈辣一个凌空翻翻到狗身后又踹了狗一脚。

  众调查员安静如鸡站在一边。

  “咱上不上?”

  “你上?”

  “我不上。”

  “你不上我...也不上。”

于是众人齐刷刷托腮围观。

“这是辣子?这是吴主任假扮的吧?”

“吴主任偷偷跟着你?美得你。”

话音未落,沈辣已经从狗身上一跃而下,将一颗血红的珠子随手抛给孙胖子“妖丹。”

“......几分钟?"

"三、三分钟?”

  这不是我认识的辣子!

  所谓打狗还得看主人。

 所以一个头发垂地面色苍白的年轻人就穿着件古装出来了。真·拖地,地面的血被混着土拖出了条湿痕。

心疼衣服。

“吾的爱宠是尔等所杀?”

“长这么丑还爱宠,口味真重。”孙胖子对沈辣耳语。

沈辣深以为然地点头。

  嘀咕声引起了那人的注意,他好像才注意到沈辣似的,轻蔑地笑了笑,“当真是什么杂毛货色都有。”他不屑地看了沈辣的白毛两眼“这世上白头发的厉害的,我只见过一个。”

“因为你瞎。”话音刚落,冰冷的剑尖已经抵上脖颈。

“有点趣味儿。”那人虚晃一招,人已在三米开外。沈辣脚下升起白光,那人得意笑笑。

“唔,改良版一人阵?”

“有点眼力。”

“可惜他不教我画圈儿。”沈辣摇摇头,咬破舌尖呸了口血在阵眼上。

“没用的,你以为你的血......”

“可金贵了。”那人眼睁睁看着沈走出来“你......'

沈辣笑着將罪剑在手上打了个圈,抖出剑芒。

  那人这才认出短剑的出处,脸色微微一变:“你和他是什么关系?”

沈辣不说话,先来了一剑。那人侧身避过“你怎么会——”

又一剑。那人认真起来,手上多了一根雕有狗头的棍子。

“说真的,我很嫌弃你的审美。”沈辣随手捡起一块略长的石头,手起剑落削成了根细石棍。“所以我很想搅一搅你脑子里进的水。”

话音未落,手中的石棍直接飞出去,从那人左耳穿入,右耳穿出。

=口=

好、好凶残!

“走吧。”沈辣回头瞥了众人一眼。

“这就是吴主任吧,是的吧?”这么凶残一定不是辣子!

  孙胖子跟上沈辣,小心翼翼叫了句“吴主任?”

  沈辣脚步一顿“他来了?我怎么没感觉到?”

装,可劲儿装。

“我就直说吧,不是我说,吴主任,那个,我就问问,那啥,怎么说辣子也是民调局的人,你把他......藏哪了?”

沈辣一愣,反应过来“大圣,我真是沈辣,你看我像假的吗?”

  像,从头发到眼神都像。举手投足一股子吴仁荻味儿。孙胖子心里嘀咕,这祖宗估摸着是要办什么事,辣子......大概给他转移了。就是装的不想,头发也不知道要染一染。

  回到局里面的时候,局里的增援正准备出动,见到他们一愣“哟,不是失联了嘛,怎么回来那么快?”

  孙胖子上前一脸复杂地上交战利品,众人这才看到被孙德胜庞大身躯挡住的沈辣。

“沈辣染发了?想变强想疯了?”

“说的好像染发了就能变厉害一样,你染一个试试?”

  孙胖子背对沈辣向众人作了一个“吴”的口型。

  众大惊,作鸟兽散。

  沈辣一脸无奈地看着孙胖子,想了想,直接向六室走去。

  身后的孙胖子一脸‘小样,就知道是你装的。’

  

杨枭进门的时候,发现吴仁荻在位置上睡觉,冥人志盖着脸向后仰倒靠在椅背上。

  稀奇,头一次看见吴主任睡觉,他还以为这个人不用睡呢。

  不过这身形怎么好像哪里不太对?

  正想着凑近看看,就发现吴仁荻从正门口进来了。

  杨枭:??

吴仁荻看见那人,眼神一凝,一股气流霎时向那人卷去。

  那人头一点,脸上的书刚一滑下来就被迎面的风吹了个七荤八素,迷迷糊糊睁眼

“阿勉?”

TBC.

  

我就是想看我辣装装逼。

前几天重温电子书发现评论区好多直男骂主角好气哦╭(╯^╰)╮

我辣辣么帅辣么苏辣么可爱男友力MAX可厉害了╭(╯^╰)╮

比那些只知道装逼撩妹开后宫的种马男主强多了哼╭(╯^╰)╮

评论 ( 80 )
热度 ( 1207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