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堆积处
填不上了,慎入

© 即舟
Powered by LOFTER

【勉辣】扫tag

祭奠当初翻粮翻到吐血的自己。

看到有别的大大做的扫tag看文好方便就顺手做啦。

没有排名,是按时间顺序列哒

不是一发完的都归入长篇_(:з」∠)_原谅懒癌的我不想统计字数

长篇都只贴了第一章_(:з」∠)_

一切属于原作者。




短篇

一时激动的勉辣 by  l月什么的一口就能吃下w

平行世界三十题 by 汤药

【性转AU】阴影回归 by 汤药

【惊悚乐园crossover】网瘾青年也得死 by 汤药

【黑帮AU】射向你的脑袋我的子弹 by 汤药

在森林里愉快的生活吧 by 汤药

道别by Orino

【端贺】Then,nothing else  by Orino

自伤无色 by Orino

玩微信时的脑洞 by 如沐明月

一个梦 by Indeed

Undertale by Orino

游梦 by Orino

我与你的气息 by 吱

那天我们以为差点要死掉的六室副主任 by 手癌懒癌等百病缠身的健壮青年→禾川

【知乎体】在国家特殊部门工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by 古十九

不胜酒力 by 杀寒

吴主任你听我说 by 既舟

民调局异闻录/勉辣/久 by





长篇未完结

【树洞】上司老找我麻烦,是不是看我不顺眼? by汤药

讨伐恶龙的正确姿势by 淑骪¾

每天起床都怀疑自己梦还没醒 by 鸡翅-

〖吴勉×沈辣〗露从今夜白  by 鸦鬓簪花

再次相遇 by 杀寒

错位 by即舟

边城异闻录by即舟

所以你们到底有什么秘密 by 杀寒

且话三千 by 云寒

勉辣同人 by 视忘

虎皮鹦鹉与葡萄园 by JinN9




长篇已完结

民调基情录by如沐明月

不存在的老故事  byOrino

租女友回家过年大概不是个好主意  by灰烬生

(晚来一个月的)2016年5月12日记事 by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无可偿  by杀寒

隔洋相望 by一叶之州





爱死产粮的大大们啦XD(笔芯

评论 ( 25 )
热度 ( 1586 )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